最近脸上很干,而且还有静电

回复时间:2014-04-14 07:51:25 37次

换季了,脸上肯定很干的,你不用去死皮的,那样对皮肤伤害很大的,多喝水,女性都是用水养的!第二天的时候,可以用洗面奶,然后拍个水,在擦一点面霜,要用温和的!这样皮肤不会干燥了!用牛奶,固然是好的,不过牛奶在脸上,我认为最好一个月一次!那样好些!因为我一个朋友就是做美容的!牛奶不易经常用的!那样皮肤时间长了,很薄弱的!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4-04-14 07:53:25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温莎之谜(La vinsor)SOD-500·升级版 3g*60支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5988.00 ¥268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