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我的皮肤类型是什么:T区油,额头和下巴爱长痘,两颊不油。洗脸后或冬天会觉得皮肤干燥紧绷。肤色暗黄,有斑。 MaryKay玫琳凯洁净爽肤水1,2,3号用哪号合适呢?谢谢!

回复时间:2014-04-23 06:52:31 113次

根据您的描述可以了解您属于混合性肌肤,本款商品2号水适合您使用。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4-04-23 06:54:31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温莎之谜(La vinsor)SOD-500·升级版 3g*60支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5988.00 ¥268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