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这款MaryKay玫琳凯滋养润肤乳液用完皮肤会很油腻么?我是干性皮肤,用一号水和2号乳可以么?

回复时间:2014-04-23 07:10:08 69次

您好!不会油腻的哦,是可以的。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4-04-23 07:12:08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温莎之谜(La vinsor)SOD-500·升级版 3g*60支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5988.00 ¥268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