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我想问一下我刚生完宝宝2个月能用MaryKay玫琳凯高水份面膜霜吗?现在宝宝还在吃奶还有我脸是敏感型脸还特干用那款?

回复时间:2014-04-23 07:13:58 77次

哺乳期是个特殊的时期,建议您不要使用哦,推荐您使用丝塔芙系列哦,很温和的哦。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4-04-23 07:15:58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温莎之谜(La vinsor)SOD-500·升级版 3g*60支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5988.00 ¥268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