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下,我的毛孔很粗有长痘痘,会出油,要用那款,。。又很干,,毛孔很粗让我很头疼,我适合用那款呢?

回复时间:2014-04-23 07:37:52 56次

您好!MaryKay玫琳凯中性洗面乳比较适合,欢迎选购。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4-04-23 07:39:52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温莎之谜(La vinsor)SOD-500·升级版 3g*60支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5988.00 ¥268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