氨基酸口服液的副作用是什么?能长期吃吗?

回复时间:2018-08-03 10:43:57 75次

氨基酸口服液是保健品,不是药物,是没有副作用的,切忌过量食用,过量的氮素会损伤肾脏。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8-08-03 10:45:57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可暖(kenuan)可暖精华液/可暖舒活液50ml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09.00 ¥198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