室内需要防晒吗?

回复时间:2014-05-26 02:03:42 44次

如果你是办公室的,免不了接触电脑、复印机什么的,这样就会有紫外线,而且紫外线一点都不比室外的弱,所以当然要防晒,给你推荐我用的瑞斯莱芳(Suisse_Reborn)纳米嫩白防晒乳霜SPF60,用完挺舒服的,质地像乳液般柔滑,完全没有一般防晒品的油感和粘腻,另外,他有抗氧化功效,可以令我们的肌肤一天都不灰暗,更可以做为化妆底霜使用。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4-05-26 02:05:42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温莎之谜(La vinsor)SOD-500·升级版 3g*60支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5988.00 ¥268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