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号去做人流检查出有宫颈炎和阴道炎,有霉菌等,白带较多。请问我该用什么样的洗液或药啊

回复时间:2014-07-17 13:08:29 50次

你的情况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,阴道应用达克宁栓,妇炎洁情绪外用,这样一起治疗效果好的。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4-07-17 13:10:29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三八妇乐(38fule)妇洁抑菌凝胶排毒抗炎12盒巩固装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2999.00 ¥516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