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之后不吃东西能减肥吗?

回复时间:2014-07-30 09:45:52 113次

这个方法是过午不食减肥法,就是在2点后不进食就是利用空腹前期,使瘦激素作用的时间延长达到减重效果,另外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取,使破坏的脑下垂体体重调节中枢慢慢恢复,转化为不易复胖的体质。为了不反弹,至少还要维持此法半年以上,有的还要维持一年,长期这样坚持的话是不会反弹的,但是太饿可以自己备一点酸奶或者水果(5点钟前吃完)。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4-07-30 09:47:52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温莎之谜(La vinsor)SOD-500·升级版 3g*60支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5988.00 ¥268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