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了180后觉得脸上好像有一层薄膜,用手轻轻一搓就能搓下来,请问这是什么原因?

回复时间:2014-08-01 06:25:50 147次

这可能是因为再生精华露的用量太多的缘故。如果涂抹太多的再生精华露,肌肤无法吸收,就会在皮肤表面留下一层薄膜。适量的再生精华露很容易被皮肤吸收,且能保证护肤效果。我们建议使用再生精华露每次只需挤出豌豆大小,轻柔地涂抹薄薄一层即可。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4-08-01 06:27:50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温莎之谜(La vinsor)SOD-500·升级版 3g*60支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5988.00 ¥268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