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宫内膜增生吃什么好?

回复时间:2014-08-07 09:57:45 109次

你好,你可以服用五宝,美力健,液之泉,康快,欣纤素,多喝佳莉即溶茶,调理一段明显转好.祝你早日康复!!!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4-08-07 09:59:45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三八妇乐(38fule)妇洁抑菌凝胶排毒抗炎12盒巩固装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2999.00 ¥516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