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胎一年了,还没来月经,原因有哪些呢?

回复时间:2014-09-05 03:25:19 63次

是不正常,已经一个多月了,月经应该会来一次。月经没有到来,考虑是人流后子宫内膜没有修复好或者内分泌还是紊乱有关。 复查b超先,看一下子宫内膜厚度,看是否有残留物。残留物是影响月经到来的。若b超正常了,可以用活血调经药物治疗。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4-09-05 03:27:19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三八妇乐(38fule)妇洁抑菌凝胶排毒抗炎12盒巩固装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2999.00 ¥516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