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诗兰黛与资生堂哪个更适合亚洲人

回复时间:2015-04-30 07:36:34 1907次

我觉得雅诗兰黛的不错,我用了大概两个月,黑头少了很多,就是每天早晚用化妆棉蘸爽肤水擦脸,不过痘不见少{痘不多)。我没有用乳液,用的兰蔻的精华小黑瓶,开始用效果挺好,脸亮亮的,之后好像就没什么效了,海蓝之谜我建议不要用,你皮肤年龄和我差不多,我买的海蓝之谜已经被遗弃在一边了,虽然真的提亮肤色、保湿,让皮肤更加细腻光滑,但是不到5个小时,你的脸就只有油光光的了(我用的海蓝之谜面霜),碧欧泉的话性价比不高,刺激性不大,也是我唯一用完的护肤品,说不出哪里好也说不出哪里不好。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5-04-30 07:38:34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温莎之谜(La vinsor)SOD-500·升级版 3g*60支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5988.00 ¥268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