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诗兰黛怎么样,好用么?

回复时间:2015-04-30 07:57:41 107次

朋友送过一瓶此品牌的面霜,很好用,但是相对自己消费水准来说,有点小贵,用完后没再买了用。必竟是国际大牌,自然有大牌的道理,如果自身有这个承受能力的话,可以试一试啊!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5-04-30 07:59:41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温莎之谜(La vinsor)SOD-500·升级版 3g*60支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5988.00 ¥268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