灵芝如果那么好,为何常有西医反对患者食用?

回复时间:2015-06-25 06:53:06 228次

不妨试问那些反对的西医一个问题:“你了解灵芝吗?”如果他曾经真正去探讨、试验过灵芝,再做论断,这才是一位勇于负责的好医生,否则,就只是站在本位主义所发表的不负责任的看法,是无知与自私表现。灵芝是老祖宗几千年来所留下的国宝级食品,我们不但不珍惜并加以发扬光大,反而做出很多对灵芝不利之举,长此以往,灵芝终将因中国人的这种心态而毁灭。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5-06-25 06:55:06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温莎之谜(La vinsor)SOD-500·升级版 3g*60支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5988.00 ¥268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