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丝雪肌精套装

回复时间:2015-12-30 08:43:35 43次

我用雪肌精大概一年了~~~~~~~主要用的是化妆水 保湿露用的是paul&joe家的 美白效果很赞,本人中性皮质不过敏 而且 不觉得 会怎么干怎么的掉皮的,这个可能因人而异吧 而且要注意季节问题 我第一个200ml是日本原装 香港买的 专柜价是340 但是 什么商场打折 假日打折的 而且是港币什么的 最后算来是 220 rmb 味道不像国内的那么刺激 现在用的是同学从日本带的500ml的 因为是限定版所以价格稍高 大概是550rbm 由于同学能说会道 送了很多小样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5-12-30 08:45:35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温莎之谜(La vinsor)SOD-500·升级版 3g*60支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5988.00 ¥26800.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