酸奶面膜敷的频率为什么不能过高?

回复时间:2016-06-20 02:57:37 59次

酸奶是通过牛奶的发酵而得来的,酸奶面膜当中含有很多的酸性物质,美眉们敷酸奶面膜不宜频率过高。 如果每天敷酸奶面膜的话,很容易破坏皮肤的保护膜,从而然给皮肤对外的抵抗能力也下降,这样皮肤就更容易受到一些伤害和损伤,所以,美眉们敷酸奶面膜的频率,不要过高,每周两次即可,可不能天天敷哦!

内容仅供参考 回答时间:2016-06-20 02:59:37

为你推荐

广告
Alternate Text
温莎之谜(La vinsor)SOD-500·升级版 3g*60支
买满寄送赠品 超低价
优惠价:¥ 15988.00 ¥26800.00